播報04月25每日電訊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賽的主裁判扎巴剛剛解釋了布倫森在比賽最后時刻的疑似回場違例。
扎巴表示:“規則第4篇第6區的G條款,第四節的最后兩分鐘和任意加時賽的最后兩分鐘,前場狀態或者后場狀態的建立需要球員拿球具有一個積極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倫森和傳球的軌跡是向后場去的,布倫森觸球時,他的運動動量、趨勢、勢頭(momentum)正在將他帶回后場,因為那個運動動量、趨勢、勢頭,布倫森并不能被認為算是‘建立了積極的位置’,所以這個球是合規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籃球資訊08月19日宣 奧尼爾來到霍華德在BIG 3的比賽現場,并在現場接受采訪。奧尼爾表示:“他以為我不喜歡他,我...
2025-08-19籃球資訊8月19日宣 近日火箭球員申京在土耳其的一檔節目中談到了杜蘭特的加盟。“我聯系了KD,并告訴他我很期...
2025-08-19籃球資訊8月19日宣 庫里中國行,重慶用無人機表演庫里超遠三分。對此,前NBA球員布蘭登-詹寧斯評論道:“哇他們太...
202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