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8決賽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場0-1橫濱水手。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
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才反彈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
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球從自己身上反彈/折射后碰到手”的情況,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則需要判手球犯規。
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但手臂是否擴大,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對此你怎么認為?
體育播報8月23日宣 北京時間周六凌晨,萊比錫客場0-6不敵拜仁。在賽后接受采訪時,萊比錫隊長勞姆談到了本場比...
2025-08-23體育播報8月23日宣 《阿斯報》報道,恩德里克正面臨康復過程的最后階段,這一切始于五月聯賽倒數第二輪對陣塞維...
2025-08-23體育播報8月23日宣 據德國天空體育報道,多特中場小雷納轉會門興的交易已經敲定。媒體指出,門興有意在今夏引進...
2025-08-23體育播報8月23日宣 據媒體人左海濤透露,依木蘭已經傷愈,并隨泰山一線隊參加了訓練。依木蘭是在今年4月隨泰山B...
202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