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其中一個,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1,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
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執裁手冊》,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必須是防守犯規(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簡單來講——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那就是防守犯規。
因此,昨天這個球,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規。
體育播報8月19日宣 前德國國腳赫迪拉接受媒體的采訪,談到了格雷茨卡在拜仁重新獲得主力位置的話題。赫迪拉說...
2025-08-19體育播報8月19日宣 據知名記者羅馬諾報道,熱刺再次商談引進水晶宮攻擊手埃澤的交易。羅馬諾透露,繼昨天提出55...
2025-08-19體育播報08月19日宣 在個人頻道中,羅馬諾更新了伊薩克相關的信息。羅馬諾表示,伊薩克的轉會進展又有重大更新...
2025-08-19體育播報08月19日宣 據記者Ben Jacobs報道,熱刺已經與水晶宮就埃澤轉會達成原則性協議,預計轉會費總價6000萬...
2025-08-19體育播報8月19日宣 PFA(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官方確認,將在當地時間今天17點現場直播頒獎典禮。PFA頒獎典禮將在...
2025-08-19